网站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校内招聘对外汉语教师公告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05 15:36:51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教职工校内岗位变动管理暂行规定》(东油校发〔2017〕67号),经学校同意,现面向全校在岗教职工公开招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教师2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校内事业编制及人事代理在岗教职工。

二、岗位类型与名称

岗位类型: 专业技术岗位

岗位名称: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教师

三、岗位聘用条件

按照《东北石油大学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东北石油大学教职工校内岗位变动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除达到岗位基本任职条件以外,还须符合下列岗位聘用条件:

1.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统招本科(不含专升本,不含联合办学、独立学院);硕士学历为全日制统招研究生;港澳台地区和国外院校毕业的应聘人员必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2.本科所学专业为对外汉语专业或硕士所学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3.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身心健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全身心地投入岗位工作,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以及相应的组织管理能力,在工作中勇于探索创新,热爱对外汉语教学工作,有亲和力,在我校有过对外汉语教学经历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与资格审查(65-612日);

2.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试讲竞聘(617-619日);

3. 校长办公会讨论人选;

4. 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三天。

五、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根据发布的岗位设置和聘用条件提交本人相关学历、证书等证明材料,填写《东北石油大学教职工岗位变动审批表》并签署原单位意见后,连同报名表、政审表于2019 619日前报送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机关楼324)。

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教师岗位竞聘的竞聘成功以后须向学校党委递交辞去领导职务的申请,学校党委讨论免去其领导职务之后方可办理调转手续。

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联系人:陈博 李依霖 张雨婷  联系电话:0459-6504989

 

附件1:国际教育学院校内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2:东北石油大学岗位变动审批表.doc

附件3:东北石油大学校内招聘对外汉语教师政审表.doc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