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寒假期间进出校园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1 10:36:57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现将寒假期间进出校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1219日至20201227日,因工作、学习需要确须入校的师生员工,凭本人有效证件(校园一卡通、工作证或证明等)进出校园。临时用工人员凭所属单位开具临时出入证明进出校园。确因工作需要进校的校外人员凭校内联系单位出具的有效证明进出校园。

1226日至1227日研究生考试期间,校外考生由学校一号门进入。教职工由学校二号门、五号门进入。校外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二、20201228日至2021115日,封闭学校二号门、四号门、五号门机动车通行出入口。进出校园车辆由学校一号门进出。因工作、学习需要确须入校的教职工、准许留校的部分研究生,凭本人有效证件(校园一卡通、工作证或证明等)进出校园。确因工作需要进校的校外人员凭校内联系单位出具的有效证明进出校园。

三、2021116日至开学,学校实行准封闭管理。进出校园人员、车辆由学校一号门进出。因工作需要确须入校的教职工出示、登记本人有效证件(校园一卡通、工作证或证明等)进出校园。确因紧急工作需要进校的校外人员,须由校内联系单位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提出申请,征得同意后,方可进入校园。

四、准予入校人员经核验证件、核验龙江健康码,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校园。

五、未经同意,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六、体温异常或未佩戴口罩的,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七、严格禁止外卖、快递等外来人员进入校园。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21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