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春季大扫除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02 16:30:55

全校教职员工们

建设一个环境优美、社会和谐、文明繁荣的东北石油大学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为增强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预防春季传染病的流行,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更好地建设清洁、温馨的“家园”。鉴于我校学生开学在即,为了迎接庆市创建文明城市,东北石油大学爱卫会决定利用本周五(35日)下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春季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要求各单位、全校教职员工们积极行动起来!

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行动起来,负责本单位所承担区域的卫生清理,切实落实大扫除工作

2、办公场所、实验室内外进行一次大扫除、大消杀(消杀物品可向后勤管理处提出申请、领取);做到办公室地面、门窗清洁无尘灰;办公资料、物品、用具摆放整齐,室内无蛛网;实验室实验材料摆放有序、规范,实验废弃材料及时进行外运处理;清理各办公楼、教学楼、馆占道堆放物品,确保周边环境整洁。

3、后勤管理处教学楼馆及室外进行一次全面卫生大扫除,清除楼宇外墙面张贴广告、卫生死角,清理楼道杂物,疏通清理排水系统。学校食堂除了做好室内外卫生工作外,重点要加强对炊具的消毒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4、基建维修工程管理部门要加强对施工现场监管,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周边环境卫生工作。已完工的工程项目要将工程垃圾清运出校园并将工地现场清扫干净恢复原貌;暂未完工的工程项目,注意加强工地管理,做到建材规范堆放,合理缩小施工范围,尽量减少对环境影响。

5、加强各楼、馆门前自行车停放管理,对无人认领、丢弃的废旧自行车,由保卫处及时清理。

6、3 5日下午15时,学校爱卫会办公室将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联合检查,对未开展大扫除及扫除不彻底的单位予以通报。

 

                            东北石油大学爱卫会

202132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