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05 11:06:50

各位老师: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202131日至2021630日,纳税人应办理2020年度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

31日起请各位老师及时登录个人所得税手机版app,自行申报2020年个税汇算清缴。特别是有两处以上收入的员工,如果您未及时办理汇算清缴,有可能会出现以下两种情况:一是属于需要退税的,过期无法补办;二是属于应当补税的,税务机关有权追缴税款、加征滞纳金并处以罚款,而且会对个人信用产生影响,纳入诚信档案。

大致操作流程如下(详细流程见附件)

1步:准备申报。打开个人所得税 APP,首页【常用业务】—【综合所得年度汇算】—【2020年度】—选择【我需要申报表预填服务】—【开始申报】—【点击“我已阅读并知晓”】。

2步:确认信息。【任职受雇单位选择】—东北石油大学。

3步:填报数据。纳税人对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申报】。

4步:计算税款。数据系统将自动计算您本年度综合所得应补(退)税额。

5步:提交申报或退(补)税。退税选择【申请退税】,补税选择【立即缴税】。

 

东北石油大学计划财务处

202135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