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黑龙江省博士后生活津贴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8 16:45:56

位博士后

为鼓励和吸引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留省工作,按照《关于择优资助落户黑龙江省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津贴及科研启动金的通知》规定,现将开展2020年度博士后生活津贴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在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博士后期满出站或在国外做博士后研究工作满一年以上并经我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认证为博士后,留省工作的人员均可申请。已享受博士后生活津贴的博士后人员无需重复申报,博士后生活津贴正常发放。

二、申报材料和程序

1.《博士后生活津贴申报表》(附件1)2020年度新增博士后生活津贴人员汇总表》(附件2)由新增留省工作博士后研究人员本人填写,报学科建设处博士后管理科

2.不再具备享受博士后生活津贴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填写《2021年度停发博士后生活津贴人员汇总表》(附件3)。

三、有关要求

1.外省出站留我省工作的博士后人员需附《博士后证书》复印件,在国外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需附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出具的博士后经历证明(一年以上)、博士后工作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2.《博士后生活津贴申报表》需提供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3.申报时间:2021年621-30日,逾期不予受理。

4.未提交出站审核材料的博士后不得申报博士后津贴。

联系单位:学科建设处博士后管理科(机关楼215)

人:付璐 于水英

联系电话:0459-6503952

E-mail:nepu_ysy@126.com

 

东北石油大学博士后管理科

2021618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