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英文网站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1 15:45:29

为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助推学校国际化发展,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学校决定设计建设学校英文网站。在全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技术支持下,日前我校的英文网站已建设完成,现上线试运行。

试运行网址为:http://www.nepu.edu.cn/en/

由于英文网站建设涉及细节较多,可能存在内容遗漏、英文翻译不准确、个别终端页面响应不及时等问题,请全校师生积极给予指正,并将发现的问题或意见建议反馈给联系人。

衷心感谢各相关单位、全体师生对此次学校英文网站建设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0459-6503391

联系邮箱:sygcxytyb@163.com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