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六届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4 14:24:2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网信办关于举办第六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黑教工委联2022〕17号)精神,请结合实际,按照通知中明确的申报条件、标准和程序组织推荐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我们这十年”突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题引领,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二、活动主题

争做校园好网民 凝聚网络正能量 青春献礼二十大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网信办

承办单位:黑龙江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四、活动对象

“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普通高等院校教师群体。

五、作品征集

时间:2022年6月10日至6月20日

六、作品要求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4类作品,具体要求及选题指南详见附件所有作品须为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6月20日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并需要提供网址链接。

七、上报要求

请参加活动的教师填写《第六届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信息表》,报送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电子表发送至工作邮箱xdjyxxb@nepu.edu.cn。学校将对上报作品进行审核、遴选,择优向组委会推荐参赛。

八、版权要求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提交作品的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自荐或推荐人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九、联系方式

报送地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第一教学楼A座337室,联系人:刘玉华,联系电话:6504604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6月14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