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7 14:20:08

全校各单位:

为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将举办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参与人员

全体在职教师。

二、项目设置及相关要求

(一)项目设置

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以下简称“教师活动”)在高等教育组中设置了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三类项目。

(二)作品资格审定

 1. 有政治原则性错误和学科概念性错误的作品,取消参加资格。

 2. 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作品,取消参加资格。

(三)作品制作

 1. 作者应对作品的原创性、真实性负责,非原创的部分需注明出处。如引起知识产权异议和纠纷,其责任由作品作者承担。

 2. 每件作品作者不超过3人,不接受以单位名义集体创作的作品。

三、参加办法

(一)参加办法及报送数量

高等教育组由各高校活动组织部门统一网上报送。学校推荐名额不超过5名。

(二)活动流程

请参加活动的教师填写作品信息表,加盖公章,报送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否则不予受理;申报电子资料发送至工作邮箱xdjyxxb@nepu.edu.cn;申报截止日期9月1日,逾期不与受理。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确定推荐工作方案,遴选符合条件的优秀作品予以推荐,统一报送。

报送地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第一教学楼A座337室;联系人:刘玉华;联系电话:6504604。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627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