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关于做好推选大庆市“铁人奖”先进个人(群体)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20 10:49:10

 

各二级党组织:
为表彰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大庆转型发展全面振兴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大庆市委现决定在全市开展“铁人奖”先进个人(群体)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为大庆争做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排头兵和转型发展的旗帜标杆做出新的贡献。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按照大庆市委宣传部下发的评选要求,挖掘本单位典型,积极组织申报。
一、评选范围和标准
1、评选范围:正在或曾在大庆工作和生活的先进个人(群体)、外出创业发展的先进个人(群体)。
2、评选标准:2012年以来,在推动大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或产生重大影响,体现与时俱进的大庆精神。参与评选的个人(群体)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具有良好公众形象,得到群众普遍认可;
       (2)为推动我市转型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做出突出贡献,获得重大荣誉,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3)在各行业、各战线或专业领域有重要贡献,起到领军示范作用;
(4)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二、评选办法和步骤
1、推荐上报阶段(2017年10月20日—10月25日)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推荐1名候选人(群体),报学校党委宣传部。学校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各二级党组织推荐上来的候选人进行遴选推荐,经学校党委审定后,确定1-2名正式候选人物(群体)报大庆市委宣传部。
2、评委评审阶段(11月1日—11月15日)
大庆市委宣传部组成评委会,对推荐人选进行评审,确定人选,报市委常委会审定。
3、表彰宣传阶段(11月16日—12月30日)
12月初举行表彰大会,大庆市委组织媒体宣传,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三、报送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推荐人选要认真填写“铁人奖”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推荐表,并另附3000字事迹材料(题目自拟,以第三人称撰写);推荐的先进群体要认真填写“铁人奖”先进群体评选表彰推荐表,并另附说明或佐证材料。各二级党组织要严格把关,确保质量,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二级党组织公章。
       请各二级党组织将申报材料10月25日前报学校党委宣传部,纸质版报机关楼52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cbnepu@126.com,联系人:王永亮,联系电话:6503234。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