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多场线上专场教育展

来源: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9 10:48:02

11月9日至13日,CUCAS来华留学招生网针对疫情期间各高校无法直面与学生作招生宣传的情况,联合国内多所高校开展线上专场教育展。我校通过专场教育展,面向俄罗斯、摩洛哥、阿联酋、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留学生作了线上招生宣传直播。参与这次线上教育展的院校还有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0余所国内著名高校。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来华留学招生的老师杜琳琳,针对不同国家学生特点,制作了不同语言版本及宣传内容的PPT,并结合我校留学生的求学经历及感悟作了招生宣传直播。直播中,不同国家的学生与杜琳琳老师进行了实时互动,围绕感兴趣的话题及留学申请流程等方面展开交流,已经从我校毕业的留学生校友在留言区纷纷写下“We love NEPU”。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自7月份开始,通过各种形式开展网络直播招生宣传,累计观看量已过万次,在各大直播院校中名列观看量首位。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