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副校长牟海维当选为天然气水合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来源: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1 15:03:21

(通讯员 张海翔)12月18日,受中国海油集团公司学术委员会邀请,我校副校长牟海维参加天然气水合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第2次会议暨2020年度学术研讨会,并当选为天然气水合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此次会议由中海油集团公司主办,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等全国18个高校及科研机构参会。

会上作了天然气水合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我校海洋油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占东主持的开放基金课题“天然气水合物开采过程中储层响应的力学行为规律及其机理”阶段成果得到了认可,并在大会上进行了展示。

 

据悉,天然气水合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7年成立,依托单位为中国海油旗下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主管部门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在2020年度天然气水合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报中,我校共3人获批。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