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4 10:52:05

(记者/摄影 王超颖 许丽娜)12月22日,校党委书记孙明学、校长蒋明虎、校纪委书记王树森、副校长高洪峰带队,对我校退休、退职领导、老专家和遗属代表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送上新年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校领导十分关心退职领导、老专家和遗属代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近况,并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校领导表示,学校不会忘记老一辈东油人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学校教育事业关心、支持和参与,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退休、退职领导、老专家和遗属代表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慰问,畅谈了对东油的深厚感情,表示一定会充满信心,积极、健康地生活,回报学校的关心和厚爱,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工会、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据悉,今年12月,学校已对遗属、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同志、工伤职工和困难职工150余人进行了慰问,送去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