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副校长董宏丽参加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23 15:41:48

深入落实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双赢。为深入落实我校与大庆石化公司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6月21日,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声发射检测与结构完整性评价实验室与大庆石化公司检测技术开发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大庆石化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马铁钢等一行6人参加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董宏丽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波主持。

董宏丽在仪式上致辞,对大庆石化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东北石油大学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紧跟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发展特色学科专业,积极扶持优势科研方向,学校声发射检测技术在国内无损检测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深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举措,为双方创造了精准对接、互利共赢的良好契机,学校愿同大庆石化一道,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敢创新,不断把校企合作推向新高度,为大庆石化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马铁钢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大庆石化公司对我校积极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东北石油大学声发射检测与结构完整性评价实验室与大庆石化公司开展科研合作20多年,为大庆石化解决了多项生产技术难题,为大庆石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和智力支持,大庆石化将以此次深化检测技术开发公司改革为新契机,继续强化发展共同体意识,积极开展共事合作,推动东北石油大学科研成果在大庆石化公司的转化,为校企合作作出贡献。

我校教务处处长、声发射实验室主任李伟与大庆石化公司检测技术开发公司经理王学增代表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