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承办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钢琴作品系列音乐会之“永远跟党走,建功新东油”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8 19:39: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经典作品,6月9日,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钢琴作品系列音乐会之“永远跟党走,建功新东油”在艺术学院馨艺厅举行。音乐会由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黑龙江省音协钢琴学会主办,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承办。

艺术学院音乐系键盘教研室教师集体演奏的《春天的故事》拉开音乐会帷幕。

双钢琴黄河协奏曲第二乐章《黄河颂》旋律激昂,具有强烈的冲击力和震撼力。

独奏曲《哈尼情歌》、《春舞》;四手联弹《小松树》、《彩云追月》、《嘚嘚调》或优美浪漫、或活泼、或热烈。

 

 

 

双钢琴《晨雪》、独奏曲《远方的香格里拉》、《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用精湛的演奏技术营造出独特的音乐情境。

 

 

原创作品《依恋》表现了当代大学生为祖国奉献青春的热情;独奏曲《梁祝》融入舞蹈元素,为作品增加了视觉享受。



双钢琴《红旗颂》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在《不忘初心》的背景音乐下,所有演职人员佩戴党徽、团徽,手持国旗,表达了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


(艺术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