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离退休职工书画展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25 11:31:48

(通讯员 彭向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职工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以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重温党史,传承情怀,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目标,参加人员从60岁到92岁,由我校平均年龄73岁的离退休职工积极筹备,历时80天呈现,共征集书画作品200余件,作品从不同角度讲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不懈奋斗、砥砺初心使命的故事。




广大离退休职工积极参与、参观书画展,他们面对翰墨飘香、丹青溢彩的书画作品赞不绝口,充分享受艺术之美,领略艺术情怀,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纷纷表示愿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余热,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