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1 17:26:58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校史馆等传承红色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激励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在第一教学楼阳光大厅的王进喜雕像前,学院党委书记贾辉带领全院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拳,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字字铿锵有力,既回顾了入党的决心与信念,更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为了引导党员了解建校历史、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业贤带领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从珍贵的文史资料和照片中了解学校克服困难办学发展、不断壮大的过程,深入理解“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和“严谨、朴实、勤奋、创新”的校风,了解学校为大庆油田和祖国石油工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系列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情怀,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充实自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毕生追求,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数学与统计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