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英文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5 10:32:19

(记者 许丽娜)为落实学校国际化办学发展战略,更好地面向世界展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及成绩,在全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技术支持下,12月15日,我校英文网站正式上线。

据悉,学校英文网站设置了学校简介、学院与专业、学术与研究及国际化建设等栏目,通过重要新闻事件,展现学校所取得的新成果和新亮点,为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团体及国际学生来华留学,提供了解东北石油大学的便捷窗口,有力支持学校与海内外学者及科研人员学术交流。

英文网站链接:http://www.nepu.edu.cn/en/

网站入口:点击学校网站导航栏文字链接

(国际交流合作处供稿)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