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防疫新闻速递】我校室外核酸检测点首次启用,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9 17:10:24

(记者/摄影 许丽娜 吕鸿浩)3月29日上午,在大庆油田钻探工程公司全力支持下,我校10个室外核酸检测点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校长蒋明虎及副校长张亚志现场查看核酸检测点设施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本轮核酸检测中,尽管遇上雨雪大风天气,但整个现场秩序井然。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及各学院提前布置、细致安排、科学引导,参检人员听从指挥、积极配合,大家齐心协力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