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封闭管理工作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18 17:39:35

(记者/摄影 吕鸿浩)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维护校园教育教学生活秩序和师生健康安全,4月18日,副校长牟海维、董宏丽一行到快递收发专区、保卫处、学生食堂、教工食堂等重点关键场所,现场查看校园封闭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相关工作人员。

“每天要消杀多少快递?”“消杀物资是否充足?”“校园监控是否有死角?”“学生食堂开放堂食后,具体有哪些防护措施?”……检查中,校领导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敬意和谢意。校领导强调,要始终绷紧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照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要求,保证各项管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快递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武装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检查。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