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三亚市人民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2 01:44:26

日前,三亚市人民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信中写到,4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海南省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建设海洋强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战略任务。要推动海洋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把装备制造牢牢抓在自己手里,努力用我们自己的装备开发油气资源,提高能源自给率,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信中对我校与海南省在共建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海洋油气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积极参与海南省重大科研攻关,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对崖州湾科技城、三亚市、海南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恳请我校与海南省、三亚市一起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加快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巩固拓展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建设成效,聚焦海洋油气科技自立自强,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4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省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考察,我校作为崖州湾科技城进驻高校之一,同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等高校驻派师生代表现场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并共同参与到建设海洋强国、维护国家能源安全的宏伟事业中。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