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预毕业生《科技伦理与学术规范》必修环节考核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3 09:28:34

各位学生

根据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科技伦理与学术规范》是研究生必修环节,对研究生进行科学精神、科学道德、学术规范、学术伦理和职业道德教育,完成专题学习记为1学分。现开设《科技伦理与学术规范》的网上慕课学习,请各位同学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网络学习并完成考试。

考试对象:

2021届预毕业的研究生,含2019级两年制,除MPacc(会计)。

考试时间:

1123126

学习环节:

登录学堂在线平台自主学习课程《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

网址:https://www.xuetangx.com/course/BNU03031000037/4227095

考试环节

考试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在线考试答题。

考试内容:慕课学习中的相关内容,时间为45分钟,考试题型为单选题(每题2分,共50分),多选题(每题2分,共50分),满分100分,60分及格。

答题过程中系统自动计时、自动保存答案,到时自动交卷;开始考试后请在计时时间内完成作答。

要求学生认真完成慕课学习后再进入考试环节,以免考核不通过。

如遇到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部培养,联系电话:6504792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