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俄语(石油方向)辅修专业招生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2 09:21:22

培养目标:2019年6月中俄元首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能源石油、化工、机械制造领域进一步扩大务实合作。在中俄两国各领域合作愈发紧密的背景下,“专业+俄语”的创新应用型人才缺口不断扩大满足石油、石化及其相关行业的人才需求,外国语学院开设了“俄语(石油方向)”辅修专业。目标是培养“石油+俄语”的创新应用型人才,也就是既掌握石油、石化及其相关行业基础知识,又能够熟练运用俄语进行有效沟通的创新应用型人才。

招生对象:全校一、二年级本科生,专业不限。

核心课程:辅修专业开设综合俄语、俄语语音导论、俄语视听说、俄语口语等基础课程;同时开设专业俄语(油气俄汉互译技巧科技俄语翻译等专业课程。

主要特色:重视俄语口语教学以及实践教学,增加外教视听说课程,提高听力与口语表达能力,为有意在石油、石化及其相关行业就业的学生提高竞争力,为学生就业及自主创业提供更为宽阔的发展空间。

制:2年(2021年初至2022年底),学费2600/年,毕业将授予可通过国家学位注册平台予以注册的辅修学士学位证书。

报名方式:报名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俄语辅修报名表(大一)俄语辅修报名表(大二)并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13087119490@163.com

报名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2月17日。

咨询电话:15526890441 鹿老师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