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东北石油大学赛区)报名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9 14:04:25


根据《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最新规定,本次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本学期正常进行。本次竞赛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一个赛区,竞赛活动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委会的领导下,初赛由参赛各高校设赛点组织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对象:

我校研究生(A类),英语专业本科生(B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C类),艺术类本科生(D类)。

二、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1、初赛于2021年4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与全国各地同步;

2、决赛于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具体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三、竞赛题型和命题范围

笔试满分均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

四、奖励办法

1、荣获各级奖项的本科学生根据学工部、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的相关规定,可获得相应综合测评、创新学分、英语阶段测试加分及奖金奖励等以示鼓励。

2、荣获各级奖项的研究生,根据学校研究生部及各二级院相关规定可获得相应政策加分。

注:各项奖励政策解释权归各主管部门。

五、报名具体事项

1、报名方式

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登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网http://www.chinaneccs.cn/ 进入在线报名入口自行报名。点击在线报名入口——黑龙江赛区——东北石油大学入口。请各位同学如实填写报名相关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学号、专业、班级、身份证号、手机号、邮箱,报考类别等。

注意报考类别:研究生(A类),英语专业本科生(B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C类),艺术类本科生(D类);请大家务必如实填写报考类别及其它信息,否则将无法参加竞赛。

2、报名费用

报名费用全国统一标准:50元,官网报名时自行缴费。

3、购书事宜

如需购买竞赛辅导相关用书的同学也需要在官网报名时自行选择所需购买的书籍并在官网上直接缴费。

4、辅导事宜

由于疫情以及秋季开学时间延后等原因,初赛前的英语竞赛辅导将视情况而定,若能正常进行辅导将在QQ群里通知。

5、报名截止时间是2021330日。

6、各阶段通知及相关信息将在外国语学院主页及竞赛专用QQ群中公布。如有疑问,可QQ咨询管理员或电话咨询18845979786、18298917973、13045253127。

QQ群: 

英语竞赛东油    201391564

英语竞赛东油~2  158363021

英语竞赛东油~3  389423727

英语竞赛东油~4  497327569

英语竞赛东油~5  308736016

英语竞赛东油~6  564805923

英语竞赛东油~7  589750267

(7个群加一个即可,验证信息请填写班级+姓名,否则不予通过。)


东北石油大学赛区

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

东北石油大学疯狂英语协会

                                                                  2021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