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处公告 >  正文

关于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下半年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28 15:11:30

全校各单位、课题负责人:

根据省教育科学规划办通知要求,我校即日起开始组织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下半年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结题受理计划结题时间在2020年12月之前的各类课题,原则上不接受提前结题。

2.课题需达到结题成果要求,方可申请结题。结题成果参照《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黑教科规办【2020】10号)》关于课题结题成果的有关要求执行。

3.所有申报结题的课题(重点、专项、一般、青年)均需提交汇编材料PDF格式的电子版(汇编材料格式要求见附件3、7和13,涉及盖章和签字的地方需加盖公章后扫描)、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审核登记表”及课题结题汇总表电子版。

4.结题纸质材料仅提交《课题成果鉴定和结题验收申请审批书》一式三份(二级单位审核签字盖章)。

5.课题结题材料电子版中,需提供应用证明扫描件(盖红章),没有证明的课题材料不予受理。

6.著作教材和论文成果,要“知网、万方、维普”三网之一可查,有清晰的网上查询截图,按要求添加到电子结题材料中。

7.所有材料请于2020年10月22日前提交,过期不予受理。电子稿发送至nepugjs@126.com,并同时携带著作、教材、论文以及应用证明等原件到我处核对。

8.学校公章待课题验收通过后统一办理。

9.附件见压缩包,应结题课题名单请到“教育科研QQ群查看”

10.联系人:杨金保 梁天

电话:0459-6504852

地址:机关楼310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0年928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