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处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06 10:14:26

各单位:

按照学校的安排,人事处负责全校教职工基本信息数据的填报工作,大量的数据需要全校各单位通力配合,才能完成。为了保证本次状态数据能够顺利完成,请各单位予以帮助,现将需要各单位配合填报数据的相关说明如下:

一、共填报5个表格,表1-5教职工基本信息和其他信息、表1-5-3外聘和兼职教师基本信息、表3-2相关管理人员基本信息、表3-3-1高层次人才、表3-4-2教师培训进修、交流情况。

二、1-5教职工基本信息和其他信息的数据请各单位在2019年质量监测数据基础上进行修改,修改的地方需用颜色进行标记,填报的数据不包含工人,离职及退休人员需全部删除,当年离职的在任职状态一栏中进行标记。其他表格的数据正常填报。需要表1-5教职工基本信息和其他信息数据的单位请与师资科联系(6503326)。

三、请各单位填报人于20201009日下班前将填报好的纸质数据经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人事处师资科(机关楼326室),填报人需现场进行数据核对,电子版发至邮箱wydqpi@126.com,请各单位在百忙中给予配合,及时上报数据。

四、数据模板、填报指南详见附件。

                                                                              人事处师资科

                                                                             20201006

 

 

  • 附件【模板.zip】已下载
  • 附件【填报指南.zip】已下载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