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处公告 >  正文

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数据库试用通知

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2 16:27:26

 

数据库名称: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数据库

 

数据库概况Iresearch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电子书库,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

 

数据库参数:

截至2020年11月,Iresearch已上线25万种电子书,来自Wiley、Elsevier、Taylor & Francis、Cambridge UP、Oxford UP、World Scientific、IGI Global、Sage、Emerald、Cengage、Alpha Science等知名学术出版机构,覆盖了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全部学科领域。

 

数据库特点:Ø

1、资源本地存储。所有资源本地化存储,访问快捷有保障。

2、创新知识发现。邀请专家团队独家研发知识图谱技术,帮助读者找到海量资源中的潜在关联,带来可视化知识发现的新体验。

3、多元评价体系。揭示图书的被引数量、Amazon评分、高校馆藏记录等信息,并综合计算出KG评星、核心级等特色评价指标,协助发掘高品质图书。

4、阅读体验友好。支持在线阅读、下载、打印、生成引文、添加书签或读者笔记,支持读者推荐购买,提供全文在线翻译,帮助读者提高使用效率。

5、管理便捷实用。为机构用户提供访问、采选、管理的一站式服务,支持线上采选和订购,并进行订单管理、读者荐购管理和统计管理。

6、论文翻译与润色服务。作者服务栏目为科研人员提供便捷、专业的学术论文翻译及润色服务。

 

 

访问网址:http://www.iresearchbook.cn 

 

试用期限:自即日起长期开通

 

 

                                                   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

                                                      2020122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