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处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2学期实践类课程排课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2/20 15:44:55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2020-2021-2学期实践类课程排课安排如下:

1.为避免实验课排课冲掉理论课,假期教务系统进行升级,实验课排课流程有所变化,请尚未安排实验课的教师,重新查看实验课排课流程,安排实验课,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或教务处主页-问题解答-新版教务系统使用指南-实验课排课流程,http://jwc.nepu.edu.cn/info/1088/6107.htm

2.请各学院通知相关教师在如下时间前安排好实践类课程课表:

2021312日前,各学院将2020-2021-2学期的实验项目录入到教务系统(详见附件2或教务处主页-问题解答-新版教务系统使用指南-增加实验项目,http://jwc.nepu.edu.cn/info/1088/6107.htm)。

2021321日前将上机、实验课、课程设计、实践、分散实习类课程安排到教务系统,因第1-2周为网络授课,实践类课程必须从第3周开始。为能准确了解学生上课情况,教学环节为上机、实验课的必须将实验项目增加到教务系统,以便年底上报国家状态数据直接从系统中导出,无需各学院协助国家状态数据填报。

202157日前将短学期的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安排到教务系统。

3.注意事项:

(1)所有实践类课程必须在教务系统中安排,没有在教务系统中安排的实践类课程将不予以计算工作量。

(2)培养方案中实践教学环节以周为单位的课程,为能在教务系统中准确安排上课地点,避免教师上课冲突和场地冲突,请将周换成学时,1周=20学时,换算后工作量算法不变。

(3)因短学期缩短,所有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教学内容不能减量,必须保质保量完成集中性实践教学。若想提前完成,请将周换成学时,保证每周20学时,周六周日可以安排实践教学,但不能全天安排一门实践课程。

(4)除校外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外,所有实践课程必须安排教学场地,否则工作量不能识别提取,不予以计算工作量。

实验课排课前一定要将“实验课排课流程”详读,排课过程中各种问题在流程中均有体现,若有其他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教务处

                                                                                                                                      2021220

附件1实验课排课流程

附件2增加实验项目流程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