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处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08 10:00:10

亲爱的东油女教职员工们

大家好!

冰雪消融,春回大地。在这满怀希望与灵动的季节里,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在此,东北石油大学工会向全校各岗位忠于职守,辛勤耕耘的女同胞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节日快乐!

回首2020,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团结一心、科学防控,经受住了疫情的严峻考验;恰逢建校60周年的大喜节庆,我们凝心聚力、节俭办会,线上线下共享学校改革发展带来的荣光与硕果。这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勤劳美丽的东油女教职员工们,睿智果敢的巾帼英雄们,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积极奉献、奋力拼搏,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生动诠释了东油女性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和爱校荣校的殷殷情怀。

站在2021的新起点上,我们将迎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等一件件大事喜事。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女性们具有能顶“半边天”的磅礴力量,拥有书写美丽人生的才华智慧。新的一年,面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面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面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新布局,东油女教职员工们将以昂扬姿态勇挑重担、奋力耕耘,在各自岗位上绽放青春、追逐梦想。我们相信,无论是工作中潜心科研、匠心育人的你,还是生活中明朗活泼、慈爱温柔的你,都将成为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最坚定的一份子、最明亮的一颗星。学校将全力为女教职员工干事创业提供平台与机会,全力支持女教职员工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与梦想。我们期望,全校女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高尚情操,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再展东油女性风采、再现东油女性智慧,弘扬“三牛”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为学校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祝愿全体东油女教职员工美丽自信,健康快乐,事业有成!

东北石油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8日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