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处公告 >  正文

关于离退休工作处开展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职工的通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1 14:40:32

全体离退休职工:

大家好!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又将迎来"九九"重阳节。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体现学校对老同志的关爱,在2021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决定开展慰问全体离退休职工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离退休工作处为全体离退休职工准备了重阳节慰问品,每人一袋河套雪花粉(5kg),一桶八旗冷压榨大豆油(5L),并发放300元重阳节慰问金。离退休工作处从1011日开始发放重阳节慰问品,重阳节慰问金已经打到工资卡。

发放地点:离退休活动室一楼大厅。

  1. 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大家在领取慰问品时排好队,每人间隔1.5米,前来领取慰问品的同志请自觉佩戴口罩。

  2. 注意事项:
    1不在大庆或行动不便的同志可由子女或亲友代领。
    2逾期不来领取的将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保管,由于面、油有保质期,请离退休同志们及时领取。

  3. 由于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正在房屋粉刷,为避免慰问品长期存放导致串味,请大家抓紧领取。

    4、如有咨询,请拨打工作人员电话及时沟通 。

    联系人:杜青原   电话:18745927771

    最后祝大家健康长寿!节日愉快!阖家欢乐!

     

    离退休工作处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