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处公告 >  正文

关于蒋明虎教授延聘的公示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3 21:46:46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专业技术人员延聘工作办法》(试行)的文件要求,现对蒋明虎教授延聘进行公示:

蒋明虎,男,196207月出生,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流体机械及工程”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黑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化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石油教育学会理事,获中国专利优秀奖、黑龙江省省长特别奖、黑龙江省技术发明一等奖、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科技奖励17项,获黑龙江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目前正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同井注采井筒内关键湍流场域离散相运聚机理及运移动力学行为研究”(U21A20104

作为研究生导师正在指导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博士研究生2人(王思淇、杨蕊),硕士研究生1人(卢忠润)。

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需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923日——2022929

联系单位:东北石油大学人事处

联 系 人:徐世博 吕恬

联系方式:(04596504989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