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走流程•办实事丨石油工程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前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29 20:53:16

为响应全省“察实情、谋良策、破难题、促振兴”大调研任务要求,石油工程学院开展“走流程、办实事”系列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教室、宿舍、食堂一线,到困难多、师生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基层一线开展调研,以此推进学院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通过规范化流程、优化服务、加强监督等措施,全面提高学院各项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节日期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假期安全、平稳、有序度过,4月28日,石油工程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前学生例会,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提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提财就五一假期学生出行安全、宿舍安全检查、“一卡通”领域“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学情分析调研、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要点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和布置。

赵提财指出,辅导员要动态掌握每名学生的出行及返校情况,并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随后,赵提财又对学生学情分析调研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将以“三提三降”(提高四级通过率、考研率、就业率,降低不及格率、违纪率、学业预警率)为目标,扎实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还就五四表彰、毕业生就业调查、五二五心理健康活动月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例会内容丰富,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学生工作明确了目标、规划了方案。今后,石油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