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22 17:39:24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宋建申副教授来我院进行讲座

2020级新生入学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于2020920日组织开展《青春为祖国加油》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黑龙江省青年讲师团讲师、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宋建申教师主讲。宋老师围绕遇见东油、坚定信仰者、模范践行者、积极传播者来阐述本次讲座的主题。

宋建申老师从学校平面图出发,讲述东北石油大学围绕“油”字展开;从自身经历出发,以所见、所做、所想、所感,强调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从疫情出发,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我们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从而感受中国制度、中国速度、中国温度、中国态度。最后讲到三代铁人以及他们生活的年代,即建设一代、改革一代、强国一代,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就强国一代的新生力量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到经由祖国70多年的建设与改革,到现在走上强国之路,既是强国一代的新生力量,也是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轻骑兵,倍感责任重大。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