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赴秦皇岛校区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9 08:42:04

10月13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在东北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结束之际,恰逢重阳节即将来临,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俊、党委副书记王永航、办公室主任曲宝,专程来到秦皇岛校区,走访慰问了在那里生活的学院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首先观看了化学化工学院宣传片《甲子荣光》。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座谈,大家一起拉家常、忆往昔、话发展。王俊院长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的心声,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状况,共同回顾了东北石油大学及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和变化,并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及学院未来发展的想法和建议,感谢他们为东北石油大学的发展所作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并邀请老同志们多回单位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学校的新发展和新变化。

对于学院领导专程来访,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感谢,感谢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为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点赞,衷心地祝福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不断上新台阶。老同志们还对学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优势科研方向凝练和保持石油石化特色等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