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60周年校庆-东油梦●土建情】大庆油田首席专家陈忠喜教授受邀来校交流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6 14:17:41

在庆祝东北石油大学建校60年之际,大庆油田首席专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博士生导师、东北石油大学兼职教授陈忠喜博士受邀于202010161430分在主楼A311做了题为油田含油污水及污泥处理技术讲座,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市政工程专业(方向)2018-2020级研究生和2017-2020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市政工程系主任于忠臣主持。

陈忠喜教授从油田含油污水(泥)来源、污水(泥)处理执行的标准、油田污水(泥)处理工艺及关键技术、大庆油田污水(泥)处理面临问题及其发展等方面,分享了多年从事油田污水(泥)处理的心得和体会,回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同时,他希望东北石油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并与教师和研究生合影留念。

最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书记张云峰、院长马令勇和副院长齐晗兵等与陈忠喜教授作了深入交流。陈忠喜教授把最新出版的含油污水回注生物处理技术研究及其工程应用书籍签名赠送给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