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惠博普给排水专项扶持计划”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21 14:01:22

        921日下午,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排水专项扶持计划签约仪式在土木馆7楼小会议室举行。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明垠先生、罗克先生,大庆油田首席专家陈忠喜教授,东北石油大学副校长高洪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云峰、院长马令勇、副书记杨盛奎、副院长齐晗兵和市政工程系主任于忠臣等出席签约仪式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明垠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公司业务范围、企业服务油田和海外市场情况。公司2011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助推了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公益和爱心助学活动。东北石油大学作为油田的黄埔军校,其科研实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较强,希望与给排水专业多沟通、多合作,特别是在油田水处理领域,打造一个校企合作的新典范。因此,公司为专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特别关注东北石油大学给排水专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最后祝福东北石油大学60岁生日快乐!


高洪峰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及学科建设情况,代表学校感谢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无私奉献,向贵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同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贵公司的创业精神、教育情怀和社会担当,值得每一位东油人学习。公司不仅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而且还热心社会公益,为社会创造了令人敬佩的业绩。高校长表示,这次得到资助的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资助一个贫困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将会改变一个贫困学生的命运。希望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关心支持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开创双方合作发展的新纪元。


   

我校兼职教授陈忠喜作了即席发言,他说:刚才见证了惠博普给排水专项扶持计划的成功签署,表示祝贺!作为倡议人,首先感谢白总的慷慨解囊,在给排水专业发展的履历中定格了惠博普的历史坐标。作为倡议人,是基于惠博普公司的优势和东北石油大学给排水专业特色做出的决定,也希望实现惠博普公司和东油给排水的互惠发展,我将秉承初心与使命,愿做高校育人与企业发展的筑梦人。最后作首打油诗同城校企牵姻缘,解囊助学话发展,桑梓情怀惠博普,似听无弦如弄中,再次表示祝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云峰和院长马令勇作了发言,感谢白明垠先生、罗克先生、陈忠喜教授和高洪峰副校长,在百忙中出席惠博普给排水专项扶持计划签约仪式。我们一定用好这份捐赠款,让这份爱照亮前行路,在实现梦想的旅途中闪光。


企业简介

华油惠博普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国际化的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清洁的能源及能源生产方式。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三大板块,油气工程及服务(EPCC)、环境工程及服务以及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一体化服务。

    凭借持续的科技创新和卓越的研发、设计团队,惠博普的产品和服务正在为全球油气工业提供高效、环保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业务领域已拓展到中东、中亚、非洲、美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标准。高效、节能、环保的设备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使惠博普品牌得到了社会和客户的关注和认可,惠博普已成为油气田地面系统装备及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