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第四届油气管道监测、检测及维抢修技术研讨会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30 08:14:34

20201029日至30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家管网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检验检测中心、国家管网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抢维修中心、中油管道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石油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油气管道监测、检测及维抢修技术研讨会在国家管网东部储运公司顺利召开。我院齐晗兵教授,李栋教授,王秋实老师应邀参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倡导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油气管道安全升级”,会议主席、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授董绍华介绍了油气管道行业内监测、检测及抢维修技术的最新前沿内容和未来发展方向。李栋教授作题为《油气管道泄漏介质扩散及其光学检测基础研究》大会主题报告,引发与会行业专家的热烈讨论与好评。同时,我院齐晗兵教授担任大会分时段会场主持人。本次研讨会是油气长输管线泄漏检测与监测领域一次重要的学术活动,活动扩大了我院油气泄漏安全评估及光学检测研究成果的行业学术影响力,同时有力地推进了我院油气泄漏污染评测技术研究水平。


李栋教授作大会专题报告


 


齐晗兵教授担任大会分时段会场主持人


 

    据悉,我院外聘了国家管网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孙伟栋高级工程师作为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此次研讨会加深了我院与东部储运检测中心的研究合作交流,为共建研究生油气管道检测领域联合培养基地提供新平台,进一步助力我学科建设和教学培养质量提升。

 

我院教师与孙伟栋主任(左二)合影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