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路明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8 09:43:20

        118日,黑龙江省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路明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随行成员有黑龙江省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云英、黑龙江省人防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郭志伟、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红艳、人力资源部主管赵振峰、黑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陈匀杉等。此次交流由我院院长马令勇主持,党委书记张云峰、党委副书记杨盛奎、副院长齐晗兵、建环系主任李栋参加了本次座谈。

    马令勇首先对黑龙江省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路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学科专业发展方向以及我院与企业的合作现状。双方就专业前景定位、学科培养方向和企业用人需求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黑龙江省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表达了对我院毕业生素质能力的高度认可,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实习基地、校企合作、创办产学研基地等方面建立合作。


    会后,黑龙江省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在我校音乐楼203室进行招聘。本次招聘岗位主要有建筑设计师、水暖设计师、结构设计师、电气设计师以及各专业实习生。

    据悉,黑龙江省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的二级权属企业,整合了建投集团旗下的省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省人防设计研究院以及优质设计资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规划设计管理;工程管理服务;工程勘察活动;工程设计活动;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监理服务;建筑工程、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设计及施工;承担各类施工劳务作业;土地规划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业务;图文设计;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

    黑龙江省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联系方式:

    邮箱:hladhr@163.com    联系电话:15045079976

    联系人:赵振峰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