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高威威同学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论坛中获得佳绩

来源:人文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8 14:29:04

社会工作专业高威威同学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论坛中获得佳绩

20201025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支持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主办、“社会治理共同体与社会工作服务”青年学子学术论坛组委会承办“社会治理共同体与社会工作服务”线上论坛成功举办。此次论坛吸引了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在内的多所高校的社会工作本、硕学生。

论坛海报

中国社会科学院葛道顺教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吴建平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科研处副处长刁鹏飞副教授出席本次论坛。我院社会工作专业2016级本科生高威威向论坛的提交的有关社会工作参与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的文荣获此次论坛二等奖,成功地向兄弟学校展示了我校丰硕的育人成果。

 

 

 

 

 

 

 

获奖证书

 

我院一直秉持新文科建设的发展理念,不断凝练学科共识,聚焦优势学科方向,长期致力于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农村社会工作研究。此项成果是该生依托于我院东波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姚云云副教授的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所完成。这也充分展示了我院科教融合、研学并举的育人成果。接下来,我们继续把握学科动态,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跃我院学术氛围,展示我院学术风采。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