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8 18:00:00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16日18:30—21:00,经济管理学院160余名师生党员在第一教学楼F510集中观看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由经管院党委副书记周全主持。

宣讲视频中,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并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视频观看结束后,经管院党委书记邵强指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认真研读深入思考,还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同时,邵强还鼓励与会师生要通过“学习强国”和“极光新闻”等平台持续进行学习

与会师生党员认真聆听宣讲内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并纷纷表示,十三五决定性成就鼓舞人心,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集中全党全社会思想共识和行动智慧,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