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电子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20 10:01:52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于2021年1月14日下午14:00在1E236召开,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有院领导班子成员段志雁、李贤丽、常志刚、韩建、刘超,党委委员王丽莉列席,副校长董宏丽、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微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志雁主持。

领导班子围绕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主要采取集中学习、讨论交流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思想深处进行检查和剖析,在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会上,党委书记段志雁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的汇报,报告分四个部分,包括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和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认真听取了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报告。

接着,段志雁书记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严格对照检查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随后,大家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以最直接、最诚恳的态度相互警醒,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和严肃性,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最后,副校长董宏丽进行总结。她说到,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会开得认真严肃,大家准备材料能够做到将自己摆进去,班子成员间批评态度诚恳,班子团结和谐,都在为做好学院工作积极想事、谋事、干事。她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3个方面的建议及要求,针对理论学习广度和深度不够问题,学院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教育学习形式要多样化,这样才能使学习入脑入心,要变被动为主动;针对科研方面,整合1-2个梯队,教学要与科研相互配合,重点培养;针对学院发展整体规划方面,要结合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梳理“十四五”规划,制定出学院近几年重点要专注做的大事。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之间互相谅解和支持,形成更大合力,预祝学院更好地发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