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教学例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01 14:58:37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教学例会

(通讯员 魏宏伟)20212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主任教学例会。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徐晓宇主持。

与会人员针对马院教学微信公众号板块的栏目设置、机考试题库的建设标准、教师教学质量的提高举措、建党百年重要节点的教学活动开展方式等四方面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通过研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马院微信公众号的“思政教学探索与实践”模块要成为学院教师和思政课学生学习的平台、一流课程建设的平台,试题库的质量决定着机考的成败,建党百年要与思政课的课程内容紧密结合。

徐院长要求各教研室在本学期要把集体备课制度做实、做好,发挥集体备课提纲挈领的作用,通过集体备课提升一流课程建设质量、完善机考试题库,通过集体备课发扬传帮带传统,促进新教师成长。同时要求各教研室组织教师做好赛课准备。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