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调研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8 14:13:59

3月12日下午两点,教务处处长李伟、副处长孙浩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走访调研。会议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士秋主持

土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针对办学特色、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条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结合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就专业未来发展规划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验收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分析存在的不足,明确未来建设方向。

教务处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给予了相关指导,会后走访了相关专业实验室。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