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电子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9 10:14:1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喜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年,教育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 号)组织开展了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评选工作。经各高校网上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推荐,教育部最终认定了397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444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成效的高度肯定,也是该专业2019年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后取得的新突破。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将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计划,提升专业竞争力和影响力,注重专业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