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冰山∙松下冷机杯”第十五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创新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30 20:10:07

2021626日,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东北石油大学承办冰山松下冷机第十五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创新设计答辩环节在线上举行,并在网络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黄翔教授担任答辩评委组长并主持会议,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白俊文、北京工业大学系主任马国远教授、长安大学谷雅秀教授、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恕清部长出席会议并担任答辩评委。


线上会议评审专家画面

    研究生组和本科组创新设计答辩分别在上午8:30和下午13:30开始,来自8所高校研究生作品和来自20所高校的21件本科组作品入围了决赛创新设计答辩环节。参与创新设计答辩选手们按照赛前抽签顺序进行答辩,通过展示精心准备的PPT展示创新思维。


研究生组选手答辩


本科组选手答辩


最后,评审组组长黄翔教授进行了答辩综合点评,对参赛作品能够结合东北地区的区域特色开展创新设计表示肯定,并针对印象深刻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将会议氛围推向高潮,为此次东北创新设计答辩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我校承担的2021冰山·松下冷机杯第十五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办赛规模、参赛人数均创历届新高,线下竞赛环节将于71920日在我校进行,届时将有21支本科生队伍来校竞技。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