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筑系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党百年特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2 20:26:24

2021630日,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建筑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30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党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图片展,一张张图片,一帧帧镜头,仿佛是浮现在眼前的一幕幕历史的篇章。图片展的观摩使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参展后全体党员回到土木院会议室一起咏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唱出了人民对新中国的期盼,坚定了人民跟党走的信念。全体党员全情投入,歌声嘹亮,激情昂扬,抒发着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唱响了砥砺前行的新征程!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百年奋斗》、《百炼成钢》红色主题影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一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弘扬了艰苦奋斗精神,传承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明初心、守初心、坚信念、担使命”的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自己的使命和担当意识,抓实搞好各项教学工作,促进学院的教学成果提升,促进建筑系科学发展,让主题教育效果转化为支部的精神动力,为祖国的经济发展输送建筑人才力量。


据悉,建筑系支部党员老师将党史教育融入课堂,结合《城乡认识实习》《总体规划实习》《建筑认识实习》《建筑绘画实习》等几门实践课程,与班级团支书一同组织同学们重温党史,迎接党的百岁华诞!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