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械院师生共迎七一,庆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1 09:37:56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院领导、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在机电馆、在暑假实习实践场地观看了庆祝大会。材料专业18级生产实习师生参观铁人王进喜纪念馆,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学院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备受鼓舞、深感振奋,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踏着铁人脚步走、心向复兴阔步走,为助力学校建设成国家发展需要,服务地方经济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