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土木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9 16:23: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党支部特开“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片展览活动,旨在让土木学子“回看走过的路”中,更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在远眺前行的路上,更敢于担当担责,不断开拓创新。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本次展览以重要思想和理论,重要事件和会议,重要实践和成果的“三重”原则为指导,按照建党百年的时间跨度,每年甄选2张珍贵历史图片配以文字说明进行展示,力争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的开天辟地的故事展示好,力争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的改天换地的故事展示好,力争将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的翻天覆地的故事展示好,力争将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的惊天动地的故事展示好。



“度之往事,验之来事,参之平素,可则决之”。翻开百年历史画卷,有我们党救亡图存的前赴后继,有我们党披荆斩棘的艰苦奋斗,有星星之火亦可燎原,有筚路蓝缕勇往直前。以史为镜,以史为鉴,回溯历史,驻足现在。



    一段段文字和一张张图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过的光辉历,从一声声激昂澎湃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奋进宣言,奏响百年风雨路的前行凯歌。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方能不负历史,

聚焦党的百年历程,展现党的辉煌成就,

吾辈学子必将成为红色文化的传播者,

把党史学习的成效,

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

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

为推动祖国高质量发展,

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