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土木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9 16:40:28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华诞,神州同庆。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通过观看直播,学院广大师生党员深受鼓舞、精神振奋。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下一步工作中,找准自身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作为,凝聚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现场直播后,大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

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员之家,新老党员代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誓言、整齐有序的队伍、熠熠生辉的党员徽章,展现出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带队,大家前往图书馆门前铁人雕像下,进行老党员为新党员佩带党徽仪式。这种以老带新,薪火相传的佩戴党徽仪式,对新老党员来说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激励;是精神的传承,更是奋斗的延续。



最后,带队老师分别从“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以更高站位加强党章学习”,“全面把握党章的丰富内涵、以更严标准强化党性意识”,“充分运用党章的内容精髓、以更强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对党章演变的过程进行了解读。


仪式结束后,新老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严格要求和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改革创新中担当作为、率先垂范。

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学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足平凡岗位,展现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创新实干担当为奋力打造新时代争做贡献,努力成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党员。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