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与优利德举行“联合共建实验室”签约仪式

来源:电子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18 22:27:00

 20217月9日,优利德沈阳办事处金光宇经理团队成员光临东北石油大学,同我校就双方共建联合实验室举行签约仪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韩建副院长主持仪式,金光宇介绍了优利德公司的企业概况,以及重点介绍了校企协议中,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搭建联合共建实验室,让企业走进校园,与学生进行深入互动,能够全方位提高学生创新实践的动手能力,提升高校实现教学改革、实践基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计划目标成效。韩建介绍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学科构成、实验室建设发展等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中学院实践基地建设基本详情,强调学院重视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以及职业技能和动手能力的提高。刘超副院长、吕秀丽系主任与优利德团队成员针对校企合作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段志雁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支持教师带领学生到企业参观实习,与企业工程技术人员进行深度交流合作提供有力保障,祝愿双方校企合作圆满,取得显著成果。

本次签约,标志着我校与优利德集团有限公司双方的合作开启了新的里程,协议的签署,必将为推动双方事业发展,携手并肩开创美好未来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