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院参加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并走访吉林大学、吉林油田公司

来源: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23 11:25:15

7月17日,院长邵克勇到长春吉林大学参加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并当选学会理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是中国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社团法人,是党和国家联系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中国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参与学会交流活动,可以通过学会的科学普及、决策咨询等活动,推进我院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有利发展,搭建更广阔平台。

会议期间,代奎、邵克勇与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等领导和专家就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学习,并走访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参观了黄大年纪念馆。

会后,一行人到吉林油田走访调研,就智能化、数字化油田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2019 东北石油大学

   黑ICP备14003409号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服务邮箱:Webmaster@nepu.edu.cn

  

今日共计访问量:
本站共计访问量: